新浪体育 西甲

欧联-黄潜主场1-3蝙蝠 妖星3射1传4-2胜法兰克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1日21时),欧联杯1/4决赛开始首回合较量,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负巴伦西亚,两队分别利用点球破门,瓦斯和格德斯终场前连下两城。法兰克福客场2比4负于本菲卡,终结2013年以来连续14场欧联杯不败。恩迪卡开场吃到红牌,19岁152天的菲利克斯首次成年队戴帽并助攻,打破皮亚察保持的欧联杯最年轻帽子戏法球员纪录(19岁219天)。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3负巴伦西亚。开场6分钟,格德斯被卡塞雷斯放倒,帕雷霍主罚点球被费尔南德斯扑出后补射入右下角,1比0。黄潜第36分钟同样获得点球,伊沃拉禁区左侧与加雷拼抢倒地,卡索拉操刀劲射打进左下角,1比1。蝙蝠军团最后阶段连下两城。第90分钟,加亚低传,瓦斯左脚射进左上角,2比1。补时第3分钟,切里舍夫反击传球,格德斯打出弹地球入网。

法兰克福客场2比4负本菲卡。开场20分钟,恩迪卡禁区内推倒热德松-费尔南德斯,被直接红牌罚下!菲利克斯主罚点球命中左下角,1比0,他成为欧联杯进球的最年轻葡萄牙球员。第40分钟,法兰克福前场断球,雷比奇禁区左侧横敲,约维奇在门前10米处推进球门顶端,1比1。但仅过3分钟,塞尔维左路回传,菲利克斯在门前24米处大力低射直窜近角,本菲卡2比1再度超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本菲卡右侧开出角球,菲利克斯前点头球摆渡,迪亚斯中路冲顶空门得手,3比1。4分钟后,格里马尔多左路传中,菲利克斯在门前11米外推射入网,4比1。法兰克福第72分钟追回一球,德古兹曼右侧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帕先西亚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入右上角,2比4。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