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摩纳哥宣布功勋教练再任主帅 拒大连一方后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摩纳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主帅雅尔迪姆归来,他和摩纳哥签下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在4个月前从摩纳哥下课后,雅尔迪姆再次成为摩纳哥的主帅。

去年10月,由于战绩不佳,摩纳哥宣布雅尔迪姆下课,亨利接过了他的位置,但亨利上任后成绩没有起色,在亨利执教的20场比赛中,只取得了4胜5平11负,进15球丢36球,联赛12场只赢了2场,最近两场比赛,他先是联赛主场1-5惨败斯特拉斯堡,法国杯上又被法乙球队梅斯3-1淘汰,而且也是在自己的主场。

摩纳哥在昨天宣布暂停亨利的主教练工作,由帕西暂时接过一线队的工作,在和雅尔迪姆达成协议后,摩纳哥正式宣布了雅尔迪姆的归来。

44岁的雅尔迪姆2014年开始执教摩纳哥,2016-17赛季,他率领摩纳哥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冠军,自己也成为了那个赛季法甲评选的最佳主帅。在从摩纳哥下课后,他一度接近执教大连一方,还抵达了大连,但最终他还是拒绝了大连一方,回到欧洲再次执教摩纳哥。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