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卡瓦尼姆巴佩3射1传内马尔两球 巴黎9-0复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3: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8/19赛季法甲第2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挑战甘冈。卡瓦尼和姆巴佩都上演帽子戏法并各有一次助攻,内马尔两球一助攻,默尼耶也有一球进账,巴黎9-0狂胜甘冈。

在巴黎和甘冈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内马尔破门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客场3-1逆转甘冈,但是在上周中的法国联赛杯上,甘冈爆冷2-1淘汰巴黎,粉碎了巴黎的卫冕希望。巴黎本场派出迪马利亚、姆巴佩和卡瓦尼担当三叉戟,内马尔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先发,布冯本场首发把守球门。

第4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内马尔右脚弧线球射门,球绕过人墙后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11分钟巴黎率先破门,阿尔维斯禁区外右路挑传禁区,内马尔胸部停球后又挑球过掉伊科科,面对门将轻巧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甘冈!随后维拉蒂在拼抢中受伤,德拉克斯勒替补出场换下了他,巴黎被迫早早换人。

第38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内马尔和姆巴佩在禁区左侧打出撞墙配合,随后内马尔倒三角回传给中路的姆巴佩,姆巴佩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甘冈!第40分钟,迪马利亚在右路过人后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5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埃博阿后场解围失误,球碰到卡瓦尼后来到姆巴佩脚下,姆巴佩禁区内推射破门,巴黎3-0领先甘冈!半场结束,巴黎已经3-0领先甘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过人后劲射,球被门将卡亚尔扑出,姆巴佩右侧补射又被卡亚尔化解。第60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将球分边,贝尔纳特左路传中,卡瓦尼中路轻松推射破门,巴黎4-0锁定胜局!

巴黎的进球仍在继续,第66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小禁区边缘挑传中路,卡瓦尼头槌破门,巴黎5-0领先!巴黎用库尔萨瓦换下贝尔纳特,完成本场第二次换人,随后,姆巴佩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也完成梅开二度,巴黎将比分扩大为6-0!第75分钟,内马尔左侧直塞,库尔萨瓦传中,门将将球击出,卡瓦尼推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裁判虽然最初吹掉了进球,但进过回放认定进球有效,巴黎已经7-0大比分领先!

巴黎用默尼耶换下蒂亚戈-席尔瓦,用完本场换人名额。第80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卡瓦尼左路倒三角回传,姆巴佩门前推射破门同样完成帽子戏法,巴黎8-0!第83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受阻,球被挡出,跟进的默尼耶右路推射破门,巴黎9-0!最终巴黎九球大胜,报了法国联赛杯上被淘汰的一箭之仇,联赛积分榜上,巴黎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里尔达到了13分。

巴黎圣日耳曼(4-3-1-2):1-布冯;14-贝尔纳特(67‘20-库尔萨瓦)、2-蒂亚戈-席尔瓦(76’12-默尼耶)、4-克雷尔、13-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6-维拉蒂(19‘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11-迪马利亚;7-姆巴佩、9-卡瓦尼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