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哥伦比亚2球员遭球迷枪击 子弹打穿球门险遇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镜报》报道,哥伦比亚球员胡安-塞巴斯蒂安-金特罗此前遭到球迷枪击,但幸运存活。

23岁的金特罗目前效力于卡利竞技,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希洪竞技踢球,最近他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遭到自家球迷枪击。

“当时我正在开车回家,我听到有人敲我的车窗,然后就看到一个人拿着枪准备对我开枪。”金特罗说道。“我用了两三秒钟才反应过来,然后就立刻踩油门加速。”

“他就敲了我的窗户,拿枪指着我然后说:‘我要杀了你,你个X娘养的’。”

“我只看到他穿着一件卡利竞技的运动服,行凶者和事件起因还在调查当中。子弹穿过了车门,但没打中我和我弟弟,这真的很幸运。”

“这种事情不应该在足球中发生,尝试夺走一个人的性命,这个人有家庭有父母,还有队友和孩子。”

金特罗说他告诉调查人员称自己收到了威胁信息,但表示这些都是足球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收到的“正常”信息。

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这是否是一起意图抢劫案件,抑或是与加利竞技被阿根廷球队圣塔菲从南美杯中淘汰有关。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