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第二也玩低调!阿拉维斯主帅:目标是保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足球网援引《马卡报》消息,阿拉维斯主帅阿韦拉多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尽管他们现在排名西甲第二位。

本轮西甲联赛,阿拉维斯2-1逆转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巴斯通在比赛第94分钟为球队奠定胜局,联赛10轮过后球队6胜2平2负拿到20分,仅落后领头羊巴萨1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韦拉多的话像极了当年莱斯特城夺冠赛季的拉涅利,他说道:“现实是,我们必须为留在西甲而战,能够在潜在的30分里拿到20分太棒了,在前几名的位置里有很多球队是人们没有想到的,所以很多东西都可能改变。”

“作为一名主帅,赢得比赛是我的任务,因为如果做不到的话,我就要失业了,所以只要能像今天这样创造出7个机会,那我不在乎球队的控球率是多少。”

“我们总是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刻,压哨击败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这种比我们强大的球队证明了我们的心态和专注度。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但球队在比赛最后20分钟才拿出了应有的表现。”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