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贝蒂斯89分钟绝杀追前四 巴萨克星重回垫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第7轮展开多场争夺,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莱加内斯,莱万特主场2比1力克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巴拉多利德,韦斯卡主场1比1战平赫罗纳。

贝蒂斯主场1比0小胜莱加内斯。第89分钟,特略禁区左侧传中,替补出场的莫隆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贝蒂斯同分紧追前四的马竞,周中取胜巴萨的莱加内斯再次回到垫底位置。

莱万特主场2比1力克阿拉维斯。第5分钟,伊拜-戈麦斯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边缘传中,索布里诺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莱万特连入2球逆转,第19分钟,罗奇纳传中,詹森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第36分钟,莫拉莱斯带球切入禁区左侧被捅出,跟进的托尼奥12码处射入近角。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巴拉多利德。第53分钟,莱奥-苏亚雷斯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18码处抽射远角入网。第79分钟,奥里瓦斯角球防守时手球犯规,但莫雷诺射出的点球被马西普用腿挡出。

韦斯卡主场1比1战平赫罗纳。第37分钟,穆斯托禁区内对斯图亚尼犯规,后者亲自射入点球。韦斯卡第72分钟扳平,埃斯皮洛萨禁区内对莫伊-戈麦斯犯规,梅雷罗主罚点球命中。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