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姆巴佩比同期梅西C罗强 他将比肩贝利老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加里对他的同胞姆巴佩可以说是欣赏有加。他认为19岁的梅西或C罗都没有现在的姆巴佩出色,他从法国小将身上看到了马拉多纳和贝利的影子。

杜加里在参加《RMC体育》的一档节目时表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像姆巴佩这样的球员了。就我个人印象中,和他同年龄时期(19岁)的梅西和C罗也没有他出色,他完成了很多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在赛场上,基本上他每一次触球都能给对方的球门构成极大的威胁。他的加速、右脚和左脚技术都很出众,就像是一头赛场上的野兽。我关注法国国家队就是为了关注这名球员,我对他的未来有着很高的期待。”

“在他身上有很多别人不曾拥有的潜质,他的能力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这种天赋不应该被浪费,大家都能想象到未来十年内他都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就像当初马拉多纳和贝利一样。”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