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FIFA最佳门将候选遭马竞diss:敢比场均丢球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0日,FIFA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在门将位置上,近几个赛季表现一直很优秀的奥布拉克无缘入选,引起了马竞官方以及马竞赞助商的不满。

马竞门将近几个赛季一直表现稳定,出色的表现也令人影响深刻,上赛季还帮助球队赢得欧联杯冠军。此次没有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马竞赞助商bwin发推文表示质疑。

bwin的官方推特中列出:“国际足联最佳门将候选在17-18赛季的场均失球数:德赫亚:0.76球,特尔施特根:0.81球,布冯:0.82球,库尔图瓦1.02球,纳瓦斯:1.11球。而奥布拉克场均丢球:0.57球!”

而马竞官方推特也在随后转发这条推特,并附上歌颂奥布拉克的赞歌:“奥布拉克,我们每天都更爱你多一点点!”以此来表达对自家门将的支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