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世界冠军的王牌才19岁!德国像对巨星那样死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国联德国0-0法国

欧洲国家联赛,法国0-0战平德国。虽然双方都未进球,但在场上的斗法还是非常激烈。在法国队这一边,姆巴佩依旧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他表现的游刃有余,几次漂亮的处理球令人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中,姆巴佩表现得游刃有余,数次通过脚后跟做球的方式完成摆脱或者快速过渡。他的球感非常好,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准确的动作,思维也要比对手快一个节拍。上半场补时阶段,也是姆巴佩在两人的包围之中冷静地找到了前点的吉鲁,后者的打门稍稍偏出。姆巴佩全场传出3次威胁球,是全队最高的,也并列全场最高。

本场德国队实际上已经对姆巴佩有针对性的部署。勒夫在左边后卫派上了吕迪格,切尔西中卫拥有不俗的身体对抗能力,而且他也不是大幅插上助攻的类型,就在后场等着姆巴佩,这样的话可以尽可能抑制姆巴佩的速度优势。但即便如此,姆巴佩仍然踢得游刃有余,做出了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球动作,也展现了很强的爆发力。虽然他还没能通过自己的突破和串联更高效地带动球队,但他无疑已经是对手非常忌惮、甚至是面对法国队时最为忌惮的攻击手了。

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姆巴佩在未来势必将成为法国队新的领军人物,或者可以说他已经是高卢雄鸡的核心成员了。在世界杯赛场上,姆巴佩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在本赛季的法甲比赛当中,姆巴佩出场了3次,其中还有1次是替补登场,但他却已经打入4球助攻2球,势不可挡,他正在往巨星的道路上狂奔。在FIFA最新公布的世界最佳球员三人候选名单当中,并没有法国球员的名字。对此马克莱莱为姆巴佩鸣不平:“从表现来看,姆巴佩早已经是世界最佳之一,但关键问题是他只有19岁,国际足联敢把奖颁给他吗?他们有所顾虑。”

法国《队报》之前曾表示:“我们几乎看不到姆巴佩的上限,因为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在19岁时没有这么成熟稳定的表现。再过两三年,姆巴佩会达到怎么样一个高度,真的令人无限遐想。”姆巴佩今年夏天曾与皇马等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但他还是决定留在大巴黎。前皇马球员麦克马纳曼说:“比起内马尔,我认为皇马更应该去追逐姆巴佩,他有着更好的未来,而且更年轻。”对法国队来说,姆巴佩也许将帮助他们开启一个新的王朝。球队想要取得大赛的好成绩,绝对是缺不了姆巴佩。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