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功勋:我曾想转会去巴黎 但马竞不放我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卡报》援引巴西环球体育报的报道,马竞后卫菲利佩表示在接到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后,他原本希望马竞能够像放走加比一样对待自己。

在临近转会截止日前,有传闻指出菲利佩渴望离队追求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特别是在后者收到来自PSG的邀请后。但由于寻找替代者的时间所剩无几,最终马竞不愿放人,菲利佩的离队请求被否决。

在接受环球体育报的采访时,菲利佩表示:“当转会PSG的机会来临时,我请求马竞放我走,就像他们对待加比那样。但俱乐部也很清楚,当时我的情况和加比离开的情况显然不同。”

“由于临近关窗,马竞没有多少时间来寻找替代人选了。他们告诉我俱乐部不想让我离开,而激活违约金又不太现实,所以我只得接受。”

此外,菲利佩也谈到了媒体对自己离队想法的抹黑,他表示:“我在马竞有着辉煌的历史,这样的报道让我很伤心,他们想让我的形象一落千丈。”

对于今年的FIFA最佳球员,菲利佩认为相比于自己的队友格列兹曼,梅西更有资格获得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梅西是最佳球员。就像前几年一样,这并不取决于谁赢得了奖杯或者欧冠,他就是最佳。”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