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我肯定能进金球奖前三 我都拿了3座冠军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进入今年金球奖前三名非常乐观。

FIFA年度最佳球员前三名中没有一名法国球员,关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呢?

格列兹曼回答道:“这很奇怪,当然也很遗憾,但是这是国际足联颁发的奖项。”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金球奖是最重要的个人荣誉,你同意吗?

是的,我同意,特别是当我离它越来越近时。这是个人荣誉方面的一个巅峰,是所有球员都渴望获得的荣誉。你可能有机会获得世界杯、欧洲杯、联赛冠军,但获得金球奖和这些都不一样。

如果今年没得奖,会不会觉得不公平?

不说公平不公平,我会提一个问题,那就是还能让我怎么做?我赢得了三座冠军奖杯,在关键时刻我起到了作用···但这个奖不是我来投票的。

你觉得金球奖的5个热门人选是?

我会选博格巴,因为他很酷。坦白讲,真的很难选出五个人。

你会把自己列为候选人吗?

如果拿今年和2016年比的话,我肯定能进入前三。2016年我输掉了两场决赛,最终进入了前三,而今年我赢了三场决赛,所以正常来讲我可以入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