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神了!迪马利亚角球直接破门 若世界杯有这1脚…

新浪体育

关注

法甲第四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升班马尼姆,遭到了对方的顽强抵抗,最终以4-2有惊无险拿下比赛,在这场大战中,迪马利亚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角球直接破门。

内马尔在第35分钟为巴黎首开纪录,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仅仅4分钟后,巴黎获得了角球机会,作为球队的定位球主罚手,迪马利亚在右侧准备主罚这个角球。也许是看到了对方门将站位不佳,艺高人胆大的迪马利亚尝试用角球直接射门!

只见罚出的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呼啸着飞向尼姆的球门,如梦方醒的尼姆门将贝尔纳多赶紧飞身想要扑救,然而为时已晚,球越过了贝尔纳多,飞进了尼姆的球门!迪马利亚用这样神奇的方式为巴黎扩大了比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角球破门对球员的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五大联赛中的角球破门可谓少之又少。而迪马利亚在训练中还上演过更惊艳的角球破门,2014-15赛季,当时在曼联效力的迪马利亚有一段视频被传了出来,在训练中,迪马利亚在球场左侧主罚角球,他用“插花脚”这样高难度的主罚方式将角球直接罚进!进球后的迪马利亚还摊开双手,似乎觉得进球十分轻松。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