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天使角球破门 姆巴佩进球+染红 10人巴黎4-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23: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8/19赛季法甲第4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尼姆。内马尔首开纪录,迪马利亚角球破门,尼姆连进两球一度扳平,姆巴佩和卡瓦尼随后分别破门,姆巴佩最后时刻染红离场,巴黎4-2客场击败尼姆。

尼姆上赛季获得法乙亚军,进入法甲。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是在2006-07赛季的法国杯上,巴黎3-0击败尼姆。图赫尔本场重新回归四后卫,卡瓦尼单箭头,身后是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阿雷奥拉继续担任先发门将。

开场第10分钟,巴黎就获得良机,迪马利亚角球开出,后点找到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姆巴佩右脚劲射却将球打高。第24分钟,尼姆也险些破门,巴普蒂斯特右路传中,迪亚洛头球摆渡,里帕特近距离射门被阿雷奥拉神勇扑出。

第35分钟巴黎率先破门,姆巴佩斜传将球传入禁区,默尼耶跟上横敲中路,后点内马尔铲射破门,巴黎1-0领先尼姆!4分钟后,巴黎再入一球,迪马利亚右侧主罚角球,他选择直接射门,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破门,巴黎2-0领先尼姆!凭借4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巴黎上半场2-0领先尼姆。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内马尔放倒里帕特吃到黄牌。第58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姆巴佩门前推射被门将贝尔纳多挡出。第63分钟尼姆扳回一球,蒂奥卜传到中路,博比琼跟进远射打出一脚世界波攻破了阿雷奥拉的球门,尼姆1-2落后巴黎!巴黎做出换人调整,用克雷尔换下恩索基。

第67分钟,瓦尔斯被蒂亚戈-席尔瓦在禁区内放倒,裁判当时并未吹罚点球,但是在VAR系统的提示和回看下,裁判改判点球!萨瓦尼耶主罚点球,虽然阿雷奥拉判断对了方向,但萨瓦尼耶还是将球打入了球门左下角,尼姆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尼姆险些反超比分,尼姆禁区内连续传球,阿尔阿库奇拿球后稍加调整起脚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7分钟,巴黎再度领先,金庞贝在本方半场送出斜长传,姆巴佩拿球后突入禁区抽射破门,巴黎3-2领先尼姆!德拉克斯勒出场换下了迪马利亚。第86分钟,阿尔阿库奇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射门踢疵,随后被克雷尔解围。内马尔被恩昆库换下,巴黎用光本场换人名额。

第92分钟巴黎再进一球,恩昆库送出直塞,姆巴佩轻巧一漏,卡瓦尼单刀推射破门,巴黎4-2锁定胜局!最后时刻姆巴佩被踢倒后和对方发生争执,推搡了对方的萨瓦尼耶,姆巴佩和萨瓦尼耶都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巴黎4-2战胜尼姆,收获联赛四连胜。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阿雷奥拉;36-恩索基(67‘4-克雷尔),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12-默尼耶;25-拉比奥,5-马尔基尼奥斯;11-迪马利亚(83’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91‘24-恩昆库),7-姆巴佩;9-卡瓦尼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