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国公布大名单:博格巴领衔 世界杯冠军阵仅换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法国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格列兹曼、博格巴领衔,姆巴佩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同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阵容相比,新一期大名单仅做出1处调整,德尚用科斯蒂尔替换了替补门将曼丹达。马夏尔、科曼、拉卡泽特、拉比奥特再次落选。

法国队将在9月份进行两场国家联赛的比赛,9月7日对阵德国以及9月10日对阵荷兰。

法国队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科斯蒂尔(波尔多)、洛里(热刺)

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金彭贝(巴黎)、门迪(曼城)、帕瓦尔(斯图加特)、拉米(马赛)、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恩宗齐(罗马)、博格巴(曼联)、托利索(拜仁)

前锋:登贝莱(巴萨)、费基尔(里昂)、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勒马尔(马竞)、姆巴佩(巴黎)、托万(马赛)

(安然是正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