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名将宣布退役 被皇马大将撞伤毁掉职业生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皇家社会前锋阿吉雷切今日通过俱乐部官方媒体宣布退役。

31岁的阿吉雷切在2003年加入皇家社会青训,在2004-2008年间为皇社B队效力,在2005年升入一队,职业生涯总共为皇社出战246场联赛,打进71球。

在2015年12月30日与皇马的西甲比赛中,阿吉雷切单刀面对纳瓦斯,结果被对方撞伤,导致他左腿肌肉受伤,两根跟腱断裂。随后1年中,阿吉雷切多次反复,16-17赛季整个赛季报销,上赛季也只出战11场比赛,近期他再次受伤。今日他通过皇社官方表示:“是时候了,我能够骄傲的离开了。”

之后在出席告别发布会时,阿吉雷切表示:“成为皇家社会的球员是在我身上能够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了,感谢球迷从第一天起就让我感觉到自己是特别的,是最后这一次伤病让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之前每个赛季我都是快乐的在为皇社而战,我不会愿意改变在自家球队生涯中的任何一分钟。”

埃瓦尔通过官推表示:“随着阿吉雷切的退役,巴斯克足球失去了一位标杆、一位难以忘记的人。祝你在新篇章里一切顺利。我们会想念你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