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球员因伤退国家队却为俱乐部上场 外媒:另有隐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28日讯 在上周,津巴布韦国家队宣布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外援穆谢奎入选了球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不过根据津巴布韦当地媒体的消息,球员本人已经以伤病为由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

根据当地媒体《Soccer24》的消息,足协已经确认穆谢奎以伤病为由希望而退出本次国家队。不过《Soccer24》同时还表示,穆谢奎在上周末仍然参加了中超的较量,这就与其有伤的说法矛盾。在对国家队主帅进行求证时,津巴布韦主帅威灵顿表示:“穆谢奎表示目前只能为俱乐部出场,因为在俱乐部能够得到注射针的治疗。”而至于穆谢奎的伤情究竟如何,外界并不清楚。

在对此事进行解读时《Soccer24》也表示,这很可能是穆谢奎拒绝国家队征召的方式。在去年,穆谢奎同几名队友因不满足协拖欠奖金而被开除出国家队,在那之后穆谢奎希望能够得到津巴布韦足球界的道歉,而在没有得到正式道歉时,穆谢奎就会拒绝国家队的召唤。

目前津巴布韦国家队希望能够同一方队医进行联系以便了解穆谢奎准确的伤情。在接下来的9月1日,一方将主场对阵鲁能,而津巴布韦国家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9月3日进行。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