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齐破门 巴黎3-1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大巴黎3-1昂热取3连胜

北京时间8月25日23: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8/19赛季法甲第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昂热。卡瓦尼复出首开纪录,克雷尔送点芒加尼点球扳平比分,姆巴佩破门帮助巴黎再次领先,随后又助攻内马尔锁定胜局,巴黎3-1击退昂热。

上赛季法甲巴黎主客场双杀昂热,其中客场5-0大胜,主场2-1获胜。卡瓦尼回归进入首发阵容,和内马尔、姆巴佩重组豪华三叉戟,阿雷奥拉轮换布冯首发,今夏以3700万欧元从沙尔克04加盟的新援克雷尔进入首发阵容,图赫尔变阵三后卫阵型。

第7分钟,默尼耶右路挑传禁区,卡瓦尼小角度射门越过门将后被后卫解围。第12分钟,巴黎率先破门,巴黎中圈附近断球反击,内马尔左路突破后传中,球被帕夫洛维奇碰了一下,后点包抄到位的卡瓦尼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2分钟后,巴黎险些扩大比分,内马尔左路传中,卡瓦尼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右侧立柱上。

第21分钟昂热扳平比分,克雷尔禁区内从背后铲倒泰特,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昂热也获得点球!芒加尼主罚打球门中路得手,昂热1-1巴黎!第24分钟,卡瓦尼下底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打在芒索手上,内马尔索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第28分钟,昂热险些反超比分,阿德莱德从中路杀入禁区,面对阿雷奥拉推射被挡出,阿雷奥拉迅速回追在门前将球得到。巴黎随后也错过机会,姆巴佩加速突入禁区,单刀射门打在门将比特勒身上出了底线。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用恩索基换下克雷尔,完成第一次换人。第5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巴黎前场连续传递,迪马利亚左路45度将球吊入禁区,姆巴佩凌空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2-1再次领先昂热!

第61分钟,默尼耶横传,姆巴佩右侧劲射稍稍偏出球门。第64分钟,迪马利亚带球到禁区弧顶前分给左路卡瓦尼,卡瓦尼劲射球高高飞出了横梁。2分钟后,巴黎再下一城,姆巴佩左路和拉比奥打出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内马尔,内马尔轻松推射破门,巴黎3-1领先昂热!内马尔联赛前三轮全部有进球。

第69分钟,恩多耶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阿雷奥拉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后,内马尔直塞,迪马利亚在左侧禁区线上直接吊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巴黎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恩昆库出场换下了卡瓦尼。随后德拉克斯勒换下迪马利亚,巴黎用光换人名额。

第85分钟,姆巴佩左路中圈附近拿球后一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比特勒用腿挡出。第90分钟,昂热险些追回一球,坎加禁区内右脚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后反弹到门线上,被阿雷奥拉得到。最终巴黎3-1击败昂热,前三轮联赛保持全胜。

巴黎圣日耳曼(3-4-1-2):16-阿雷奥拉;2-蒂亚戈-席尔瓦、3-金庞贝、4-克雷尔(46’36-恩索基);12-默尼耶、25-拉比奥、5-马尔基尼奥斯、11-迪马利亚(84’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7-姆巴佩、9-卡瓦尼(72’24-恩昆库)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