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2场3球!回到法甲内马尔依然是王 这样的他更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内马尔来说,甘冈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对手,在他登陆法甲加盟巴黎的第一场比赛中,对手就是甘冈,而那场比赛他上演一传一射,帮助巴黎3-0完胜。今天又是法甲第二轮,对手又是甘冈,内马尔又一次上演一传一射,巴黎也又赢球了,而这次内马尔的表现更为关键。

上半场比赛,相比迪马利亚和小维阿,内马尔显得有些沉寂,上镜的机会并不多,巴黎的进攻主要有迪马利亚和小维阿完成,巴黎暂时0-1落后对手。而进入下半场后,内马尔迅速接管比赛,刚开始他就有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的门将约翰松,1分钟后,他又妙传迪马利亚制造了有威胁的进攻。

第51分钟,内马尔的全场最佳时刻来临,他在对方禁区内上演了一次精彩的花式过人,无奈之下的伊科科只能铲倒内马尔,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他冷静骗过了约翰松,将球打进了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扳成了1-1。这个进球非常关键,让落后了小半场的巴黎能够以更冷静的心态投入比赛,将双方拉回了同一起跑线。内马尔在第一轮对卡昂的比赛中就收获一球。

之后,内马尔继续频繁威胁甘冈的球门。第78分钟,内马尔险些又收获一个助攻,他在左侧开出角球,迪马利亚前点射门被对方在门线上挡出。在迪马利亚助攻姆巴佩破门后,巴黎2-1反超了比分,形势已经逆转了过来。进入补时,内马尔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助攻,他在禁区前沿控球,敏锐觉察到了姆巴佩跑位,顺势将球传给了他,姆巴佩也不负众望再进一球,巴黎最终3-1拿下甘冈,收获了联赛两连胜。

全场比赛,内马尔一共只有3脚射门,其中2脚能够命中球门范围以内,而上赛季他在法甲的场均射门次数达到4.5次。由于内马尔在法甲的出色表现,每场比赛他都是对方密集防守的对象,而如果能够在吸引包夹后送出传球,对巴黎全队进攻能有极大的帮助,而内马尔确实也是在这么做,和甘冈的比赛他有着全场最多的100次触球,但他总共送出了71次传球,排名全场前列,成功率达到76%,其中送出了全场最多的5次威胁传球。

在法甲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内马尔受到伤病的影响,只踢了20场比赛,却打进了19球,而且还有13次助攻,内马尔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而还能为队友送出好球的内马尔无疑更加可怕。新赛季卫冕法甲对巴黎来说很可能已经不是最重要的目标,欧冠才是他们的最终极目标,这就需要内马尔和全队的更多努力,而内马尔的努力已经可以看到了。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