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官宣边路飞翼租借赴国米 曾夺世界杯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米新援弗尔萨利科集锦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右后卫弗尔萨利科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马竞在官网中成,已经与国际米兰就弗尔萨利科的租借达成一致,但暂时还没有签署最终合同。只有当弗尔萨利科完成体检后,克罗地亚后卫将正式加盟国米。租借期满之后,国米享有优先购买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弗尔萨利科租借费用为700万欧元,买断费为1800万欧元,球员在国米的年薪为税后300万欧元。

弗尔萨利科出生于1992年1月10日,今年26岁的他在夏天随克罗地亚出战世界杯,他以主力身份随队创造历史获得世界杯亚军。

与此同时,马竞官方宣布签下埃因霍温右后卫圣地亚哥-阿里亚斯,这位26岁的哥伦比亚右后卫与我们的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五年的合约。上赛季,不管是在个人还是团队方面,阿里亚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不仅帮助埃因霍温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4个荷甲冠军头衔,自己也被评为了荷甲赛季最佳球员。

(安然是正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