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际冠军杯-妖星世界波绝杀 巴黎3-2马竞取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0(新加坡当地时间19:30),2018国际冠军杯新加坡赛区一场比赛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3-2险胜马竞,恩昆库和迪亚比进球帮助巴黎2-0领先,马竞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波斯托拉基远射完成绝杀。巴黎取得在国际冠军杯上的第一场胜利。

巴黎在前两场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分别1-3不敌拜仁、1-5不敌阿森纳遭遇两连败,而马竞则是通过点球4-2击败了阿森纳。迪马利亚和维拉蒂首发出战,马竞方面由比埃托和加梅罗领衔锋线。

第4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外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向球门左侧被阿丹扑出。第7分钟马竞错过进球良机,加梅罗在左路挑球过人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给到科雷亚,科雷亚近距离抽射被特拉普封出。第11分钟马竞再失良机,托马斯送出直传球,加梅罗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面对特拉普抽射却高出了横梁。

第24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沿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球偏出了右侧底线。第32分钟,巴黎率先破门,库尔萨瓦禁区内左侧传球打到胡安弗兰手臂被挡下,跟进的恩昆库左脚劲射破门,巴黎1-0领先马竞!第40分钟,马竞又一次错失进球,巴黎门前混战,罗德里戈抢断后传球,加梅罗在小禁区线上接到传球后推射半空门,球被里曼在门线上解围。上半时结束,巴黎凭借恩昆库的进球1-0暂时领先马竞。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加梅罗在禁区左侧突然启动后小角度射门偏出底线。1分钟后,马竞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替补出场的乔根出现受伤情况又被换下。第52分钟,马竞后防线蒙特罗传球失误,小维阿上前射门将球打偏。2分钟后,加梅罗禁区线上怒射,球被特拉普抱住。

第55分钟,迪亚比将球传入禁区,小维阿抽射被阿丹扑出。第61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华金没打正部位,后点比埃托再射门球偏出底线。1分钟后巴黎也错过机会,迪亚比连续过人后突入禁区射门被阿丹扑出,萨格雷补射又被对方球员挡出。第65分钟,迪亚比弧顶处一脚劲射砸在横梁上弹出。第7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马竞后场传球失误,小维阿断球后传球,迪亚比禁区线上劲射打球门右侧得手,巴黎2-0领先马竞!

第75分钟马竞扳回一球,马竞开出角球,奥拉维抢点被特拉普扑出,莫列霍补射再次被特拉普挡出,紧接着莫列霍再次补射攻破了巴黎的球门,马竞1-2落后巴黎!第85分钟,马竞扳平比分,贝内德不慎将对方博尔哈的传中球碰入自家球门,马竞将比分改写为2-2!第87分钟,小维阿大力射门被阿丹扑出。

第92分钟,巴黎再入一球,马竞解围失误,波斯托拉基在弧顶处拿球转身过掉一人起脚,打出一脚弧线球攻破马竞球门,巴黎3-2完成绝杀!

巴黎圣日耳曼(3-5-2):1-特拉普;32-里曼(45‘31-乔根(51‘37-波斯托拉基))、19-拉斯-迪亚拉(45‘39-西萨科)、34-恩索基(45‘28-姆贝索(60‘35-巴赫贝克))、20-库尔萨瓦(45‘小维阿);25-拉比奥特(45‘38-图菲基)、6-维拉蒂(45‘29-贝内德)、36-达格巴(45‘41-萨格雷)、18-洛塞尔索;24-恩昆库(45‘42-穆萨-迪亚比)、11-迪马利亚(45‘43-弗雷萨格)

马德里竞技(4-3-3):1-阿丹;20-胡安弗兰(66‘38-伊萨克)、35-蒙特罗、31-莫亚、30-奥拉维;5-托马斯(46‘47-穆尼奥斯)、14-罗德里戈(64‘40-莫列霍)、42-卡罗、11-科雷亚(65‘46-平齐);21-加梅罗(66‘33-索拉诺)、17-比埃托(67‘32-博尔哈)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