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赚大了!马竞官宣免费签新C罗 签约6年省下6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马丁斯个人高光集锦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马竞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葡萄牙体育签下葡萄牙国脚热尔松-马丁斯,由于之前和葡萄牙体育解约,马丁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马竞。

马丁斯出生于1995年5月11日,身高1米73,司职边锋,虽然只有23岁,但他代表葡萄牙体育已经出场140次,有过27个进球和30个助攻,2015年他就完成了在一线队的首秀。他帮助球队夺得了1次葡萄牙超级杯和1次葡萄牙联赛杯冠军。

2016年9月,马丁斯在葡萄牙和安道尔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他也入选了今年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葡萄牙名单,在小组赛和摩洛哥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31分钟。

马丁斯被认为是目前欧洲最出色的新星之一,兼具速度和技术,有着新C罗的美誉,近几个赛季也是诸多欧洲豪门极为关注的引援目标,他有一条价值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由于葡萄牙体育爆发主席和球员的矛盾,主席德-卡瓦略被报道指使球迷攻击球员,包括马丁斯在内的多名葡萄牙体育球员已经终止了合同。

不过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体育准备对马丁斯等球员的免费离队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

(休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