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大将:希望格子忠于马竞 托雷斯就差1个冠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竞中场科克在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格里兹曼和马竞有合同,希望他能够履行。”

 再进欧战决赛

“很荣幸再次参加欧战决赛,我们会尽力拿下冠军。在经历了这样的一年之后,晋级决赛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这是艰难的一年,我们想要好好结束这个赛季,希望能够赢得冠军。我们踢过欧冠决赛了,也曾差点再次赢得联赛冠军。现在大家都渴望再次夺冠。”

马赛

“我们见识过了,他们球队实力很强,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本赛季表现也很好。我们必须得懂得该如何攻击他们,这将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托雷斯

“他现在就差和马竞一起夺得冠军,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如果最后由他举起奖杯的话,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但是首先我们还是得先赢下比赛。如果队长们能够让托雷斯举起奖杯的话,那将是非常美好的举动。”

格里兹曼

“他已经习惯了每周都有新传闻出现了,他现在很渴望出战决赛并赢得自己第一个欧战冠军。”

巴萨

“这件事情说明了我们拥有出色的球员,这是俱乐部要处理的问题,现在格里兹曼有合同在身,是走是留由他自己决定,我们需要的是忠于球队的球员。”

世界杯

“希望我能够入选。”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已证明自己不仅仅是足球方面,在做人方面他同样是非常出色的,能够与他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

与皇马争夺欧超杯

“那将是非常美妙的。”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很渴望参加决赛,他会付出一切的。”

格里兹曼

“他有合同在身,我希望他履行合同。我不知道是否赢得欧联冠军和他的去留有没有关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