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维利亚主帅:欧冠已创历史 希望别再被巴萨追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在出席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在欧冠中已经创造历史,但是球队还不满足。”

战术

“我不认为控制球权是一个战术,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做到的话,那就更有赢得胜利的可能。拜仁已经习惯于控球了。”

疲惫

“我不是特别担心体能问题,也不担心动力问题。比起腿脚,球员们的脑子已经做好准备了,双脚也都是靠脑子控制的。”

巴内加缺席

“他是一名拥有确定特点的球员,他的缺席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上场的那名球员将替代他的作用。”

穆里尔

“他在这些年里成长了不少,他在禁区内的表现还需要改善。”

目标

“很显然我们希望继续在这项赛事里竞争,虽然我们在联赛中已经因为体能问题吃过亏了,但是我喜欢球队处于这个情况里。我们已经习惯了每三天参加高强度比赛了。”

冬窗引援

“我和体育总监阿里亚斯得关系很好,引援是我们一起在一月计划的。没有任何问题,桑德罗之前多个月没有踢球,而且我们近期在体能上大受考验。我依然相信桑德罗和梅萨,虽然说他们上场次数确实不如我的期待。他们还有时间展现自己的价值。”

创造历史

“我们已经做到了,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与此。我们将会战至最后,球队将和球迷团结在一起,欧冠和欧联杯是非常不同的,这座城市已经准备好了。”

锋线

“本耶德尔的最佳时刻是什么时候?欧冠。”

巴萨不参加国王杯决赛的可能性

“我本来想开个玩笑的,还是不说的好。希望他们到时候的表现和上轮联赛前85分钟一样,别像最后那5分钟一样。”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