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对手主帅:希望梅西别上 没打算执教意大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在出席本轮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现在不可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因为我在塞维利亚过得很开心,而且我觉得执教国家队得有白头发才行。

梅西

“我说过了,我希望他不要出战本轮联赛。他是一名非常值得观赏的球员,他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如果他上的话我也不会惊讶的。我手下的阿根廷球员是否知道情况?有些人说他会踢,有些说不会。”

巴萨可能因政治问题不踢国王杯决赛

“我希望他们踢决赛,但是希望他们踢得时候不专心,然后我们获胜。我想要谈论的是足球,不是政治。”

队内国脚

“有些人现在更加疲惫,但是总体来说他们都很好,拉云今天回来,纳瓦斯状态很好。”

意大利国家队

“现在我是没有任何可能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先因为我在塞维利亚过得很开心,然后因为他们没有联系过我。除此之外,我认为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人得有白头发才行,现在我只有一点点。我能够稍微理解桑保利,能够代表你自己的国家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我对于这份工作来说还太年轻了。安切洛蒂或者曼奇尼?曼奇尼有蛮多白头发了,意大利有很多出色的教练,比如拉涅利,他已证明了自己总能够适应球队,意大利现在有很多有天赋的人。”

与贝蒂斯的争斗

“我没有关注积分榜。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获得积分,不是考虑之前的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