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国主帅:对手教法国何为侵略性 我高兴不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哥伦比亚实现3球大逆转,赛后,法国主帅德尚和大将瓦拉内都对法国队的表现进行了批评。

德尚称对手给法国上了一课:“我们有很多问题。哥伦比亚展示出比我们强得多的侵略性,而我们做得却不好。我们把球权交了出去,让对手控制了比赛。在侵略性方面,哥伦比亚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从不放弃。”

“我根本没法高兴得起来,特别是看到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但是我们必须花些时间来对此作出分析。我们根本没达到我们必须要达到的高标准。我们输球没有什么借口。当你在主场输球时,你绝不会高兴得起来。”

法国后防大将瓦拉内称法国在领先后就放松了:“本场比赛,我们有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我们的开局很好,打进2球,然后我们就放松了,我们也犯了几个个别的错误。我们本已经掌控了开局,但是我们更应该去把这种状态持续到90分钟结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