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主帅毒奶德国:世界最佳 这1点比西班牙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国1-1战平西班牙

今天凌晨,洛佩特吉率领的西班牙队1-1战平德国队,取得了上任以来的连续第17场不败,在比赛结束之后,洛佩特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洛佩特吉表示:“我感觉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我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一直在控制这比赛,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表现的很不错,当然看,我们也想90分钟内都控制这比赛。”

当被问到布斯克茨的受伤对球队产生了什么影响时 ,洛佩特吉回答说:“布斯克茨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但是蒂亚戈在出场之后表现的非常出色,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地方,这放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球队已经能够在世界杯上同那些强队竞争了,我们也展现出了这种雄心壮志。”

谈到德国和西班牙的不同时,洛佩特吉表示:“德国队有着非常强壮的球员,他们在攻守转换时做得要更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开场就拉开场地宽度,并且追求控球的原因。当我们失去控球权时,他们就会用积极的跑动制造威胁。但是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赢下来的。”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