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力挺埃梅里:他很出色 嘘他就是嘘巴黎全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本周,大巴黎在欧冠比赛中被皇马淘汰,无缘8强,主帅埃梅里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多方媒体都报道称,埃梅里将在今夏离队。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大巴黎5-0大胜梅斯,赛后打进1球的姆巴佩力挺了主帅埃梅里。

姆巴佩对《队报》说:“他们不开心,但是教练不应该是唯一承担责任的人。如果他们选择嘘教练,那一定要嘘我们所有人,因为是我们一起输掉了比赛。不是埃梅里一个人输了,是PSG。我们大家都该被嘘。在球场上,我们是一个整体。”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让埃梅里留下时,姆巴佩说:“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是我和教练相处的很好,他是个很优秀的教练。”

“重回正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还有3项赛事要踢。欧冠出局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接受,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必须翻过这一页,立刻忘掉。我们会在接下来的3项赛事中倾尽全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