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姆巴佩破门小将2场进3球 巴黎5-0主场全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0: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7/18赛季法甲第29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梅斯。小将恩昆库梅开二度,默尼耶、姆巴佩和蒂亚戈-席尔瓦各入一球,巴黎继续保持联赛主场全胜的战绩。

巴黎在各项赛事已经对梅斯取得七连胜,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锋,巴黎客场5-1大胜,卡瓦尼打入两球,内马尔、姆巴佩和小卢卡斯各入一球。姆巴佩、迪马利亚和恩昆库组成锋线三叉戟。

巴黎在第4分钟打破僵局,尤里左路倒三角回传,姆巴佩在禁区线上拿球后起脚射门,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弹到小禁区附近,默尼耶插上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第11分钟,梅斯险些扳平比分,多塞维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劲射,球打在金庞贝身上后折射到了横梁,反弹后回到场内。1分钟后,姆巴佩左路45度角挑传禁区右侧,迪马利亚抢点没有吃正部位将球打飞。

第15分钟,梅斯在左侧连续传球,多塞维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劲射,阿雷奥拉出现脱手的情况,不过他迅速将球抱住。巴黎在第20分钟扩大比分,尤里将球分给维拉蒂,维拉蒂禁区前沿假射真传,一脚直塞找到插上的恩昆库形成单刀,恩昆库面对川岛永嗣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这是他连续第二场联赛破门,巴黎2-0领先梅斯!

第27分钟,恩昆库再次为巴黎建功,德拉克斯勒分球,迪马利亚伸腿将球一挡,恩昆库得球后突破至大禁区前沿起脚抽射,球飞入了梅斯球门的左下角,巴黎3-0领先对手!2分钟后恩昆库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默尼耶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默尼耶小禁区抢点射门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出了底线。第32分钟,维拉蒂挑传禁区,姆巴佩插上垫射却将这个单刀球打飞。

第4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右侧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分球,姆巴佩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45度角气球,恩昆库冲顶头球破门,不过裁判示意此球越位无效。补时阶段,巴黎再次破门,禁区外直塞,姆巴佩插上单刀推射破门,巴黎4-0领先!上半场结束,巴黎带着4-0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姆巴佩再次错过良机,迪马利亚右路传中,默尼耶一漏,姆巴佩顺势一推,却将球打偏了。第58分钟,默尼耶在右路连过四人后传中,中路恩昆库抢点被川岛永嗣在门线上将球化解。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洛塞尔索出场换下了维拉蒂。

第64分钟,恩昆库直传,姆巴佩右路插上形成单刀,推射被川岛永嗣扑出。第68分钟,姆巴佩挑传禁区左侧,迪马利亚面对门将竟然将球踢空,1分钟后,巴黎快开任意球,德拉克斯勒小禁区附近射门将球打偏。巴黎连换两人用完换人名额,小维阿和拉比奥特出场,换下了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

第73分钟,巴黎开出角球,金庞贝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默尼耶分中路,姆巴佩小禁区抢点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随后拉比奥特远射又被川岛永嗣扑出底线。第82分钟,巴黎再进一球,洛塞尔索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巴黎将比分改写为5-0!第88分钟,里维埃禁区内凌空抽射,被阿雷奥拉拿到。1分钟后,姆巴佩直塞,小维阿面对川岛永嗣的推射又被扑出。最终巴黎5-0大胜梅斯,继续领先第二名摩纳哥14分,本赛季联赛15场主场全部获胜。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7-尤里、2-蒂亚戈-席尔瓦、3-金庞贝、12-默尼耶;19-拉斯-迪亚拉、23-德拉克斯勒(70’25-拉比奥特)、6-维拉蒂(64’18-洛塞尔索);24-恩昆库、29-姆巴佩、11-迪马利亚(70‘37-小维阿)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