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媒:巴黎该进行大清洗 维拉蒂卡瓦尼都该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被皇马淘汰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需要有大的转变,法媒《巴黎人报》认为球队阵容应该进行大清洗,卡瓦尼、维拉蒂、阿尔维斯等8人都有离队可能。

《巴黎人报》称巴黎有多名球员可能都需要考虑下家了,阿尔维斯的状态已大不如前,法媒称他的存在对于默尼耶的成长来说是一个阻碍,不过阿尔维斯和巴黎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而且他和内马尔的关系很好,法媒认为他的离队可能比较难实现。此外,该媒体认为库尔扎瓦和尤里也不是值得信赖的边卫。

由于内马尔和姆巴佩已成为巴黎的新标志,《巴黎人报》认为也许是时候让队内以前的球星离开了,卡瓦尼、维拉蒂、迪马利亚以及帕斯托雷都可能被交易,同时他们的转会也能帮助巴黎解决财政公平法案方面的问题。

最后一位可能离开的是中场拉比奥特,《巴黎人报》称虽然拉比奥特的表现非常受俱乐部的肯定,也认为他是巴黎潜在的新队长人选,但是在商谈续约时,球员本人对于薪水方面的要求可能会让他无法留在巴黎。

除了球员,法媒认为巴黎的体育总监亨里克也需要对球队的失败负责,球迷认为他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在面对卡瓦尼和内马尔的矛盾时也处理得不好,同时也不该允许内马尔在12月飞回巴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