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媒:埃梅里夏天铁定下课 这6人接任最合适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法国权威媒体《巴黎人报》的报道:由于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天凌晨欧冠次回合的比赛中没能翻盘,埃梅里的帅位也岌岌可危,很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巴黎。对此,《巴黎人报》为大巴黎推荐了多位名帅,来接替埃梅里。

《巴黎人报》表示:埃梅里在执教大巴黎后,相继在欧冠赛场输给了巴萨、拜仁、皇马。尤其在这个赛季花费高额转会费引进姆巴佩、内马尔之后,仍不能在欧冠赛场再进一步,这引起了巴黎球迷和媒体的不满。大巴黎高层也对于埃梅里的执教能力产生怀疑,并且很有可能在夏天更换主教练。

《巴黎人报》也给出了可能代替埃梅里的人选名单,这份名单里包括了切尔西主帅孔蒂、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泽尼特主帅曼奇尼、意大利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还有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该媒体认为:孔蒂是大巴黎高层心仪的人选,他们认可孔蒂在16年欧洲杯上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取得的成绩。另外阿莱格里率领尤文两次闯入欧冠决赛,高层也将他列入备选名单。

不过《巴黎人报》承认:目前大巴黎高层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埃梅里不会在近期就下课。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