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队长:内马尔说过会留下 世界杯后就知道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对于内马尔的去留问题,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示:“内马尔和他父亲都说会留下,我们世界杯之后就知道了。

在总比分2-5被皇马淘汰之后,蒂亚戈-席尔瓦在赛后表示:“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很艰难的,我们当时脑中有很多想法,这次我们做得不够。对于我们以及球迷来说这都是艰难的,我们需要考虑如何从这样的艰难处境中走出来。改变,现在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但是这不是教练的错,上场比赛的是球员,教练当时不得不做出艰难的选择。这不是他的错。我们和他站在一起,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这就是人生,足球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什么方面需要改变,我们需要和主席一起考虑此事。我们不能说球员当时在场上走路,但是我们当时确实应该拿出更多力气。内马尔和他的父亲说过他会留下了,我们世界杯后就知道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