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日本球迷眼红中超买下卡拉斯科:有钱=为所欲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超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前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加盟球队。日本媒体对这笔转会进行了报道,评论区的日本球迷纷纷吐槽,表示中超球队有钱让人羡慕。

日本媒体介绍,卡拉斯科是比利时现役国脚,司职边前卫、边锋等位置。2015年夏天,卡拉斯科1700万欧元从摩纳哥转会马竞。一个赛季后,他就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卡拉斯科和盖坦的总转会费达4800万欧元(约合62.6亿日元)。

对于马竞双星加盟中超,评论区的日本球迷有羡慕的,也有卡拉斯科的粉丝为他未来感到担忧的。评论如下:

考虑到如今的转会市场,我觉得大连买下这二人的价格很便宜啊。

卡拉斯科居然自己想去中超,真是悲剧。

很多豪门球队都对卡拉斯科感兴趣,他如果想离开马竞可以有其他选择。也许因为世界杯临近,他才选择中超。

通过同拥有欧洲顶尖球员的中超球队交手,参加亚冠的日本球员的能力将得到提高。去年亚冠中的槙野智章就是个例子,已经30岁的他在过去一年进步明显。大连队如果参加亚冠也能帮助日本球队的球员提高。

你在做什么啊?卡拉斯科

盖坦在马竞混的很糟糕,他仅仅是在葡超表现不错。

这笔转会应该跟马竞赞助商万达有关,衷心希望卡拉斯科能早日重返欧洲足坛。

你认为金钱比地位更重要吗?如果是这样想的,那真是令人遗憾。

卡拉斯科只有24岁,好可怜!

金钱可以改变所有,有钱真令人羡慕。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