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嘲讽内马尔:你一人打皇马不行 得喊上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两球皇马主场3-1大巴黎

尽管内马尔个人表现不错,但大巴黎还是在与皇马的对决中败下阵来,赛后,内马尔也成为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嘲讽对象。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封面打出了一语双关的标题:NEYMAL,这是将内马尔的名字NEYMAR,谐音成了“内马尔糟糕”,该报表示,C罗的2个进球加马塞洛的1个进球,让皇马逆转了大巴黎,也迫使大巴黎必须在主场上演奇迹,才能完成晋级。内马尔和大巴黎都显得经验不足,面对在欧洲赛场非常勤奋的皇马,大巴黎退缩了,最终付出了代价。

《世界体育报》在评论中讽刺内马尔说,要想战胜皇马,他必须叫上梅西才行。内马尔要清楚一点,那就是和梅西一起来到伯纳乌,和自己一个人带领球队来伯纳乌,是完全不一样的。内马尔达不到梅西的水平,也达不到小罗的水准,伯纳乌球迷欣赏内马尔,但比赛中打入2球的是C罗,葡萄牙人和梅西垄断了金球奖。

内马尔带着斗志上场,但显然和梅西一起对阵皇马更容易,因为梅西随时随刻能改变比赛。内马尔这场比赛还没有阿森西奥的魔力,后者上场后就用两次助攻改变了比赛。《世界体育报》最后表示,内马尔肯定相信能创造奇迹,逆转皇马,但要想战胜皇马,还得叫上梅西才行,阿根廷巨星会教给内马尔一些技巧。有梅西在,内马尔会更舒服,对阵皇马这样的球队更是如此,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巴西人虽然在比赛中给出了一些技术细节,但他未能起到打破平衡的作用。他的足球很好看,但缺乏效率,比赛中他浪费了几次得分机会。在场上,内马尔有冲刺、有过人、有配合,但在比分是1比1的情况下,他未能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在1比2落后之后,他也没有承担起主角的重任,和大巴黎球员一样迷失。最终球队1比3失利。

媒体表示,要想成为梅西那样的球员,是很不容易的。内马尔试图在伯纳乌闪光,但他的队友们不给力。内马尔离开巴萨,就是为了摆脱梅西投下的阴影,自己单独建功立业。内马尔在大巴黎也成为当之无愧的老大,在伯纳乌,他给出了一些细节,挑球过人、脚后跟传球等等,这是好的一面,但他也有糟糕的一面,比如假摔、荒唐的黄牌。

或许对皇马的比赛会让内马尔明白,要成为梅西那样的主角是很困难的,而队友拉比奥特也代表球队自我批评说,在法甲弱旅身上捞7球作用并不大。在梅西闪光的地方,内马尔未能展现光芒。第二回合,他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加盟大巴黎之后经历的第一次考验,他就未能成功。内马尔现在知道了,自己必须更上一层楼,法甲的水平跟欧冠比差太多了,老在窝里横肯定不行。(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