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球员转会死敌伤透心!西甲劲旅:拿他球衣免费换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冬窗中,西甲球队皇家社会的一名球员转会加盟德比死敌毕尔巴鄂竞技。对此,俱乐部官方做出很硬气的回应:只要你之前买了他的球衣,你都可以免费去商店换一件新赛季的新球衣,印号全部免费!

这名球员是伊尼戈-马丁内斯,在夏窗时他曾受到巴萨的追求,对此皇社主席也不理解:为什么球员最终选择了去毕尔巴鄂,一个没法踢欧冠的球队。而且毕尔巴鄂和皇家社会同是巴斯克地区的球队,是德比对手,也是死敌,皇社主席直言“我们两家俱乐部之前也没有太多的关系。”

这样的行为可能伤透了球队和球迷的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社会官方账号表示:“从明天下午开始,若有球迷想更换带有伊尼戈-马丁内斯名字的球衣可以到我们两个官方商店免费换取一件本赛季新款球衣,新的名字印号均免费。注:任何赛季带有伊尼戈-马丁内斯名字的球衣均可调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