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不高兴!不爽球迷嘘他:进4球还要怎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此前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与第戎的比赛中,虽然球队最终8球大胜,但当家球星内马尔却对主场球迷最后对他的嘘声和对卡瓦尼的呼喊而感到生气。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与第戎的比赛中取得8-0压倒性的胜利,内马尔同样在比赛中完成大四喜,但他却在王子公园球场非常愤怒。事实上,甚至没有一个队友和他一起庆祝那粒进球。据《队报》报道,赛后内马尔拿着比赛用球直接进入了更衣室,并没有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

内马尔一点都不喜欢巴黎圣日耳曼的部分球迷,他们在球场上给予他嘘声,他们认为最后一个点球应该由卡瓦尼来主罚,最终该球却成了巴西人本场的第四粒进球。如果乌拉圭人本场取得更多进球,他本可以成为大巴黎队史第一射手,他在面对第戎时取得的进球,帮助他(226场比赛攻入156球)追平了伊布(180场比赛攻入156球)的进球纪录。

然而,内马尔却并不让步,他毫不在意队友,直接拿起球,罚进了点球,而当他罚球时,看台上响起了许多嘘声。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