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又闹内讧!队长公开指责卡瓦尼 南美帮怒斥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巴黎队内又有矛盾产生,卡瓦尼在元旦之后比其他球员晚归队了两天,这让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十分不满,他在媒体上公开批评了卡瓦尼的行为。

卡瓦尼和帕斯托雷都无故缺席了上周三巴黎的合练,这让埃梅里有些意见,而球队主帅表示已经就此和两名球员谈过,巴黎也会对他们进行处罚。

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很久,球队队长席尔瓦仍在媒体面前表达他的不满:“卡瓦尼和帕斯托雷需要尽快归队,迟到对俱乐部和其他球员都不好,我们需要团结一致。他们俩的情况不同,帕斯托雷是因为想要离开,但还没和俱乐部达成一致。卡瓦尼则不一样,不管怎样,需要他们尽快归队。”

巴黎在圣诞假期后定下的集合日期是1月2日,而南美球员由于路途遥远,所以争取到3日归队,但卡瓦尼在5日才返回了巴黎。根据RMC的报道,不仅蒂亚戈-席尔瓦对此不满,卡瓦尼的迟到行为还惹怒了队内的南美帮。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