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伦小将:国王杯是夺冠机会 比赛更少也更困难

新浪综合

关注

曼联外租小将安德烈斯-佩雷拉在接受巴伦西亚官网采访时表示:“国王杯将是巴伦西亚夺冠的好机会。

你即将在国王杯中与帕科-赫梅斯重逢,这意味着什么?(佩雷拉曾在格拉纳达与赫梅斯共事)

“对于我来说,再次看见之前带我去格拉纳达的教练是非常特别的,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也很喜欢他的为人,他在拉斯帕尔马斯会做得很好的。”

他真的像看上去那么高要求吗?

“是的,他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做到完美。”

他和马塞利诺区别很大吗?

“有不同的地方,但是他们都是要求很高的教练。每个人都有自己对足球的理解,但是两人都希望做好,他们都是非常敬业的。”

马塞利诺要求你提高哪方面?

“他说我必须得进球和助攻。我现在也会听取那些更懂足球的人的建议。”

巴伦西亚对国王杯的期待很高。

“我认为这是我们赢得冠军的机会,这项赛事比赛更少,不过同时也更困难,因为一旦你输球的话,那就被淘汰了,我们必须得以高强度面对比赛,必须相信我们能够踢得出色。”

拉斯帕尔马斯是否会因为换帅而变得更有威胁?

“会有改变,球员们会更加专注,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在训练中的表现也很好,我们都很渴望以好的表现开启新年。”

球队和球迷建立起了非常不错的联系。

“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非常开心,在之前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我们的运气不好,如果我们能够将表现保持下去的话,胜利会到来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