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天才:巴萨对我有意?我想留下继续提高自己

新浪综合

关注

马竞中场萨乌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巴萨对我有意?我想要在马竞成长,我想要在马竞夺冠。

“过去的一年是美好的一年,我们战斗过了,拿出了不错的表现,球队也获得了成长。2017年对于我以及球队来说真的非常美好,希望2018年还能够更好。”

马竞告别17年的方式有些苦涩,球队输给了西班牙人…

“我们不能只考虑那一轮比赛,虽然说那确实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的结果不如意,我们本是能够获得足够好的结果的。”

2018年的挑战是什么?

“挑战是联赛、国王杯,是尽力去争夺所有赛事的冠军。还有欧联杯,最初我们没想到会去争夺这座奖杯,但是现在我们也有了期待,也希望在欧联杯中走得越远越好。马竞希望争夺欧冠,很显然欧联杯是不同的,但是我们清楚这是一项重要的赛事。我们会尽力的。”

马竞经理吉尔-马林说巴萨想要支付你的违约金,不过没多久你就续约了…

“有球队对你有兴趣总是积极的,但是我想要在马竞踢出好的成绩,我的续约就是这个目的。我想要继续在这里踢球,我的想法就是在马竞成长,俱乐部一直都希望我成长,我的续约就是对他们的感谢。”

马竞对你来说一直都是高于一切的…

“我相信俱乐部的成长,我也想要在这里成长。我们还有很多年的进步空间,我想要在这里成长,当我感觉自己需要换换空气时,到时候我们再来谈。但是我想要在马竞变强,我的目标就是为马竞争夺冠军。”

马竞现在缺少冠军…

“我们依然认为球队有夺冠的机会。我们在近些年没有夺冠,因为球队还缺少一点东西。我不知道是实力还是野心…总之我们缺少一点东西。但是我想要做的就是在马竞获得冠军。”

复杂的问题,愿意随西班牙夺得世界杯还是随马竞夺得联赛冠军?

“两个都要。因为我们是能够争夺这两个冠军的。为什么不呢?西班牙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国家队队友的关系也都很好,我也希望为马竞拼至最后。”

2018年你有什么愿望?

“首先是健康,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后的话,个人方面我希望每日都能够提高,这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我希望做得就是给予球队帮助。马竞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时刻,我的期待就是保持状态,与马竞一起赢得冠军。之后在出战俄罗斯世界杯。我的梦想就是享受世界杯并获得上场时间。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我们夺得冠军,这就是我在2018年的梦想。”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