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科斯塔:半年没踢球我都烦了 等不及要为马竞出战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阿斯报》报道,迭戈-科斯塔今天出席了马竞为他和比托洛举办的见面会,科斯塔表示:“我已经练烦了,现在我就想上场比赛。

由于马竞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俱乐部无法在夏天为科斯塔和比托洛注册,科斯塔半个赛季都随队训练,但无法上场,比托洛则先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了半个赛季。

感觉如何?

“身体方面我感觉比最初刚来时好,我现在很渴望上场,我想要上场帮助球队。”

对于这一刻你等待了多长时间?

“很长时间,我一直在训练,为的就是之后能够上场,我需要上场,我已经练烦了。”

你在切尔西学到了什么?

“我没有学会英语,这很可惜,我在那里过得很好,球迷、队友…他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他们让我的生活变得轻松很多。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对于他们有着特别的爱,我只有美好的回忆。”

你上次为马竞而战是欧冠决赛,但是你几乎没踢几分钟,你觉得如果当时自己上场的话是否结局会有不同?你会把这当作是复仇的动力吗?

“过去本可能发生什么事,这是谁都不可能知道的。那天对于所有的马竞球迷来说都是沉重的,但是我不想复仇,我只想再次赢球。我们希望能够冲至最高点。”

世界杯对于你来说是一个挑战?

“首先我必须在马竞踢出好的表现,如果我能够做到并获得进球的话,那就更容易进入洛佩特吉的大名单了。”

你的能力在英超得到了怎样的提升?

“我认为随着时间的过去,你在所有方面都会学习。场内场外都是如此。希望我能够在西甲展示自己之前学到的一切。”

你觉得自己能否与马竞的锋线配合?

“我能够很好地理解托雷斯、格里兹曼、加梅罗、科雷亚。锋线球员现在做得很好。球队遇到的只是低迷状态,我能够出场,让我踢什么角色都可以。队内竞争很大,但是竞争是好事。”

你在马竞的最美好时刻是什么时候?

“有很多美妙的时刻,比如我们赢得国王杯并一扫低迷,自那之后一切都开始有了好的转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