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伦主帅:欧冠资格根本不敢想 但现在我们很乐观

新浪综合

关注

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球队出色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同时也表示在八月的时候他根本不敢想欧冠资格这件事。

“如果你的球队当中有着许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并且状态也很不错的话,那么获胜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瓦伦西亚现在就是如此。也许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比当初的预期要好上不少。”马塞利诺对记者说道。

“在与这些家伙合作过一段时间后,我意识到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也有着非常职业的态度,当然更不会缺少对于胜利的渴望。当这些因素和条件合到一起之后,那么表现出色就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了。”

“在八月的时候,我们根本不敢想欧冠资格这件事,不过现在我们非常乐观,瓦伦西亚很有机会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我们已经拿到了很多分数。”

“一月我们也不需要进行什么引援,不过我也会查缺补漏,看看球队哪些地方还需要进行修补。有时候球员少也是一件好事,大家会更加团结,每个人都熟知球队的理念。”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