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金童归来!托雷斯终于又进球了 时光请慢点|gif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3:45,在西甲第16轮的比赛中,马竞主场1-0击败阿拉维斯,在积分榜上反超巴伦西亚升至第二。为床单军团攻入制胜球的,是他们曾经的、也是现在的“圣婴”(El Niño)托雷斯。

第74分钟,福萨里科右路传中,替补出场仅仅5分钟的托雷斯后点垫射破门,助马竞取得1-0的领先。

这粒进球是托雷斯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此前他只有在对阵埃尔切的国王杯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完成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马竞新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在2017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他们的金童来为本年度的主场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仿佛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冬窗过后,马竞曾经的锋线杀星迭戈-科斯塔就要回归了。对于马竞金童托雷斯来说,他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为这件红白间条衫而拼尽全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