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世俱杯规则得改 不能影响到国家德比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阿斯报》报道,西甲主席特瓦斯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在世俱杯吃牌停赛会影响联赛?我不知道这事,如果真是这样,那这规则应该改。”

《阿斯报》称根据FIFA的消息,如果有球员在世俱杯决赛或者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被罚出场,那停赛将在联赛实施,如果皇马有球员被罚出场,那这名球员就将错过临近的国家德比战。

对于此事,特瓦斯表示:“我很惊讶,我之前不知道这事,我不清楚世俱杯的规则,但是这样的规则不好,赛事应该是完全独立的。如果真的是如此,那这个规则应该改掉,更何况我不认为世俱杯是一个大赛事,它不该影响我们的联赛。”

对于引进VAR,特瓦斯表示:“VAR已经在很多地方使用了,它没有理由不能适应西甲,但是这不会避免争议,看上去拉齐奥已经对此有了抱怨,不过在德国已经使用了170多场比赛了,我认为只出现过2次问题,在意大利还没有到达200场比赛,其中也只有1次争议。在大部分的比赛中,VAR都是正常运行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