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回应格子巴萨绯闻:1月不会有球员离开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阿斯报》报道,马竞主席塞雷佐近日在塞维利亚出席活动时表示:“我不认为冬窗会有球员离开。”

之前根据西媒的消息,由于比托洛和迭戈-科斯塔即将正式加盟,马竞必须得为他们腾出位置,比埃托、福萨里科、盖坦等多名球员都可能离队,对于这样的传闻,塞雷佐表示:“我不认为会有离队的球员,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完整的、团结的阵容,特别是再加上比托洛和迭戈-科斯塔,球队会赢得更多东西的, 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下半程赛季,或者起码拥有一个和上半程一样好的下半程赛季。”

对于托雷斯的未来,塞雷佐表示:“这取决于他自己和教练组,我总是说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做决定的不是我。”

对于格里兹曼与巴萨的传闻,塞雷佐表示:“如果是巴萨那边的人说的这事,那你就要去问他们,我不知道。”

对于比托洛与塞维利亚的官司,塞雷佐表示:“我认为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