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大将放话:这周末击败皇马 积分超过他们

新浪综合

关注

对于周末与皇马的联赛对决,塞维利亚中场萨拉维亚表示:“在面对皇马时,走神10分钟都是不可以的。如果可以击败皇马,那将是双重的激励。”

萨拉维亚曾是皇马青训,他在2004-2009年在皇马梯队踢球,之后在2009-2011年间为皇马B队效力,但是在2011年加入赫塔菲,5年之后加入塞维利亚。

对于周六的比赛,萨拉维亚表示:“他们将会为胜利而战,现在时间对我们有利,他们的阵容并没有比之前差,但是确实他们现在的成绩不如之前。皇马的球员都是有决定性作用的,我们必须清楚我们在本场比赛中是连走神10分钟都不可以的。这将是非常美妙的场景,诺坎普或者伯纳乌是最难拿下的场地,但是我们会将此当作一个动力,如果我们击败了他们,那将是双重的激励。”

对于已经结束的欧冠小组赛,萨拉维亚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小组出线,这也就是我们做到的事情,现在我们希望专注在联赛和国王杯上,先把欧冠放一边,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现在我们得专注在其他赛事上了。”

塞维利塞维利亚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与排在第4位的皇马积分相同,双方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23:15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