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最感人1幕!主帅公布得癌症 弟子打爆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在今天凌晨上演了多场大战,而利物浦3-3塞维利亚一战,却是最具有戏剧性的比赛。利物浦上半场3球领先,但下半场塞维利亚却判若两队,竟连进3球扳平了比分。塞维利亚因何突然爆发?原来这其中竟有着让人心痛又感动的内情。

塞维利亚当地媒体《塞维利亚信息网》透露,塞维利亚主教练贝里佐,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告知球员们,他得了前列腺癌。正是因此,塞维利亚球员才在上下半场判若两队,而他们也在下半场连入3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其中一个感人的细节是,当球队压哨扳平比分后,球员们全都跑向贝里佐,去拥抱主教练。

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由于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私人问题,所以我宁愿等到明天再公布具体消息。”《马卡报》透露,贝里佐将会很快接受治疗,但具体的日期尚未透露。

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则表示:“当我们走进更衣室时,我们都告诉自己,一定拼出好结果。我们不仅仅为了永远支持我们的球迷,也为了我们的主教练。教练总是带我们扭转局面,他是最好的指挥者,是他带领我们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我们与他同在。”

目前前列腺癌的治疗,主要有手术治疗、激素治疗、化疗、放疗、免疫治疗等。具体选用何种方法,会根据患者年龄、全身状况、癌肿的局部范围以及转移情况而定。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