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西甲妖星即将登陆中超 签约四年年薪500万欧

新浪综合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11月16日报道,效力于西甲塞尔塔的乌拉圭新星马克西-戈麦斯距离登陆中超仅差一步之遥,他有望在未来四年拿到500万欧元的年薪。

该报道中称,今年夏天塞尔塔以400万欧元签下了马克西-戈麦斯,由于本赛季他在西甲赛场表现出色,这也引起了中国足坛的关注。目前中国足球市场正在迅速发展,若他前往中超踢球,未来四年的年薪都将超过500万欧元,他有望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年轻球员。

截至目前,本赛季年仅21岁的马克西-戈麦斯已代表塞尔塔在各类赛事中出场27次,打进15球并贡献8次助攻,他也被视为了当今欧洲联赛最有潜力的前锋之一。该媒体还透漏,中超俱乐部与塞尔塔关于戈麦斯的谈判已经进行了三周,如果进行顺利,戈麦斯将在冬季离开塞尔塔,他也将为球队带来2500万欧元的收益。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