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惨烈!阿根廷球员下体遭队友踹裂 缝合10针|gif

新浪综合

关注
阿根廷球员下体遭队友踹裂

男人最要害的部位,就是两腿之间。踢球时被闷一下,都会在几分钟内疼得死去活来。在昨夜的西乙赛场上,一名球员要害部位重伤被缝合十针,这实在是“惨绝人寰”。

这一幕,发生在阿尔巴塞特主场对阵维斯卡之战中,双方最终踢成了0比0。在比赛第83分钟时,维斯卡右路传中。阿尔巴塞尔球员左祖亚和比托洛都跳起抢点,两人争到了同一个落点处。

左祖亚跳的更高,在下落时,他的鞋钉直接踢到了比托洛的要害部位。比托洛当即倒地,他捂住要害疼得龇牙咧嘴。比托洛勉强起身但跪倒在地,剧烈的疼痛感使得他一再挥手重击草坪。比托洛随后一瘸一拐的走向场边,他示意教练赶紧换人,并要求队医跑到身边来立刻为自己进行治疗。

据《马卡报》报道称,比托洛的要害部位,在赛后被缝合了足足10针。这次伤势并不算严重,比托洛不会缺席太久。但在养伤期间,比托洛要面对的是极为严重的疼痛感……

(新浪看点 六点半体育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