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将清洗迪马利亚 外媒:天使下一站是中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天使迪玛利亚神级技能

据外媒披露,巴黎圣日耳曼考虑清洗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后者的下一站有可能会是中超。

《全市场》报道称,迪马利亚已经不在巴黎主帅埃梅里的未来计划之中,圣日耳曼最早有可能在一月份就会将他清洗出售,而最有可能的目的地是中超。巴黎此举是为了平衡财政上的数字,迪马利亚是套现的对象之一。

夏天时巴黎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29岁的迪马利亚成为最大牺牲品,他失去了在首发阵容中的位置。另外,迪马利亚和巴黎球迷的关系很微妙,上赛季球队丢掉法甲冠军,阿根廷人表现起伏,一度成为巴黎球迷批评的对象。

《全市场》称,夏天时曾有传闻称巴塞罗那考虑引进迪马利亚,但现在看来,中国是他最有可能的下一站。除了迪马利亚,巴黎还考虑出售德拉克斯勒和小卢卡斯,以求尽量接近达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要求。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