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伤了!训练中被保利尼奥狠踩 痛苦离场(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暴力鸟训练误伤内马尔

内马尔今夏离开巴萨,一度让巴萨的实力大受损失。随后巴萨为了补强球队阵容,从中超签来了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如今这两名巴西人都出现在了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集训中,还发生了一次不大不小的“事故”。

在一次训练中,内马尔带球推进,保利尼奥从侧后方上抢不小心踩到了内马尔。内少倒地后,保利尼奥也并没有太过理会,就转身离开了。而内马尔则立即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他的左脚拇指被包扎上了绷带,而此时内少的表情非常痛苦。

此外,在训练中内马尔还被塔尔德利铲倒一次,被铲到后内马尔也坐在地上没有起来。塔尔德利上前试图将扶他起来,但没成功,最后还是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上前将他拉起,他才回到训练之中。

在经历“两连击”后,内马尔也在队医的陪同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训练场。巴西对阵玻利维亚和智利的两场世预赛中出场,还尚存疑虑。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