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维斯否认帮内马尔抢球:我想自己踢 被他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在,巴黎成为了全世界足坛的焦点,原因有点让人啼笑皆非,原因是球队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卡瓦尼和内马尔在点球点上发生了争执,二者还闹得很不愉快。谁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巴黎的后卫阿尔维斯也加入了闹剧中来——他声称,内马尔抢走了自己的任意球。

在任意球点上,卡瓦尼的任意球被阿尔维斯拿下,随后递到了内马尔手里,有很多媒体把他解读为阿尔维斯把任意球给内马尔踢,而阿尔维斯自己却在赛后接受Sport TV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我本来是想自己踢那个球的。我拿下那个球想踢,是因为我已经在这个位置进了不少球。”

“我之前已经在这个位置进过不少球了,我有自信能够再进,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我没能够踢到这个球。”

“对于我,这不是什么大事,团队比个人更加重要。我相信个人的数据和球队的表现没关系,我们需要团结一致,达成我们的目标。”

(梓泉)

加载中...